close

 

哇哈哈~~~這餐算是我考完考試最大的獎勵了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謝謝我家徒弟^^

 

 

選擇也有進入我的美食圖版的古拉爵

 

 

RIMG2589_nEO_IMG.jpg 

 

 

它是在文心店的家樂福內   (話說我覺這外觀不像一般家樂福說)

 

 

 

裡面有商家也有食店

 

 

 

我有看到一家蛋蛋屋  不過爬文好像台中這家蛋蛋屋  大家不是很推

 

 

 

他們家還滿好認的~認這道牆就是啦

 

RIMG2595_nEO_IMG.jpg 

其實我們算是很早就進去的客人(第二個吧)

 

 

服務生就拿著MENU帶領著我們去沙發區!!

 

 

沒錯~~是沙發區   我還問我徒弟有沒訂位

 

 

他說他也沒訂位  哇哈哈~Lucky

 

 

因為他們家位子有分  另一種是木頭椅子樣子

 

 

氣氛也沒有沙發椅來的優

 

沙發區

RIMG2431_nEO_IMG.jpg RIMG2415_nEO_IMG.jpg

 

還有它們家 每個人介紹的人都會拍的星光大道

 

RIMG2585_nEO_IMG.jpg 

因為現在是中午  所以燈光還沒有很美~不過感覺也不錯

 

而且我發現他們家生意還不錯

 

今天來的不是假日  但是普遍看過去 每桌都有人~

 

重點是!!!我覺得他們家服務很好

 

才剛上第一道菜  就有跟媽媽衝進來說要跟我們換位子

 

說他有訂位  可是位子不夠怎樣的?!

 

結果服務生就來幫我們擋掉  說抱歉後

 

安撫了那位媽媽後  又來跟我們道歉 (真的有客人至上喔~)

 

 

午餐系列MENU(想參考的  請點選喔)~

 

RIMG2416_nEO_IMG.jpg 

剛開始它是給我們午餐系列的

 

可是我徒弟說應該有兩人套餐那種

 

所以又去問  結果又換上另一種MENU(應該是晚餐在點的)

 

RIMG2443_nEO_IMG.jpg 

然後又經服務生介紹後  真覺得他們家餐有點複雜而且很多種

 

 

而且仔細注意一下他們家MENU

 

竟然在餐點旁邊有標熱量!!!

 

第一次看到有餐廳這樣標大卡的

RIMG2467_nEO_IMG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幫大家區分雙人套餐 歡樂雙人的區別

雙人套餐  $820

1*任意料理+1*經典料理+2*湯品+2*&義大利麵&披薩+2*甜點+2*飲料

歡樂雙人  $920

1*任意料理+1*經典料理+2*湯品+1*經典主菜+2*甜點+2*飲料

 RIMG2436_nEO_IMG.jpg

 

 

所以這兩種就只差在價錢跟主菜的部份

 

不過它的經典主菜看起來真的很優~~

 

但是又想吃披薩跟飯

 

所以就選擇雙人套餐囉~

 

首先來的是

湯品-義式蔬菜湯

 

RIMG2473_nEO_IMG.jpg

 

其實就是番茄湯~

 

我徒弟嫌口味太重   可是我覺得很好喝

 

裡面有胡蘿蔔、蔬菜、菜頭  再搭配以番茄為底的湯

 

有番茄的酸和蔬菜的甜  整個很順口

 

炎炎夏日  喝這種酸甜的湯最好了

 

 

 

蛤肉巧達湯

RIMG2475_nEO_IMG.jpg

 

這道好像也滿受歡迎的

 

滿大顆的蛤蠣  搭配上濃鮮奶油湯

 

剛喝下第一口  真的感覺是濃湯!是濃湯!

 

它的奶油濃湯很夠味  不過怎感覺少了一味

 

現在想想  好像是缺了蛤蠣的海鮮鹹味吧~

 

因為濃湯的奶油味很重   所以蛤蠣味反而不見了

 

但是雖然是濃湯  可是喝起來滿順口的

 

 

隨意料理-季節優格水果

 

RIMG2481_nEO_IMG.jpg 

他們家的隨意料理跟經典料理  很多種可以選擇

 

然後每一種看起來又都很好吃!!!超難選擇的

 

所以最後就選一個沙拉跟鹹的

 

它裡面水果有:芭樂、香蕉、蘋果、奇異果、蕃茄丁

 

再加上美生菜跟腰果(是原味腰果  可是吃起來不香)

 

它的沙拉醬沒有加很多   但感覺剛剛好

 

我徒弟說  有點像核果的沙拉醬(就甜甜的沙拉醬)

 

我是覺得還好~ 水果配上這醬  不會很甜也不會很酸

 

感覺就滑順順口  主要這醬至少沒搶了原本水果的味道

 

我覺的配上奇異果很搭  因為奇異果的酸跟這醬很合

 

 

經點料理-香草起士牛肉捲

 

  RIMG2511_nEO_IMG.jpg   

 

這道跟大家說!!!  超超超超好吃~~~

 

令我超驚豔的  因為外表看起來其實沒太大感觸

 

它下面是黃芥茉醬  稍微的辣

 

我覺的比加旁邊番茄醬來的好  加番茄醬都是番茄味了

 

外面超脆  裡面的牛肉好棒  而且還有起士

 

其實一入口  有錯覺自己在吃麥克雞塊

 

它炸的味道很像  而且它的牛肉肉質跟麥克雞塊超像!!!!

RIMG2513_nEO_IMG.jpg

 

加上外面超酥脆~~好吃^^

 

不過吃到第二個  會感覺不一樣

 

因為牛肉變的太軟  雖然也是好吃

 

但是第一次吃到的牛肉是有牛瘦肉的那種口感  感覺比較好

RIMG2526_nEO_IMG.jpg

而且它的起士可以拉很長說!!

 

總之  滿推薦大家點這道的喔~

 

 

 

 

主菜方面  選擇飯跟披薩

西班牙海鮮烤飯

RIMG2490_nEO_IMG.jpg

 

服務生有提醒下面是鐵盤  所以要注意不要被燙到

 

剛來的時候  下面還吱吱作響

 

雖然小小一個(比披薩還小)  但用料還滿豐富的

 

有蝦子、九孔、義式香腸、蛤蠣、花枝 

 

旁邊也有檸檬片  要加不加看自己~

 

這道雖然份量少  不過也是我今天很喜歡吃的一道

 

因為飯已經是有點鍋巴  焦焦脆脆的~這種口感很棒

 

重點是!!!!它的飯有吸滿海鮮味  光吃飯就超好吃的!!

 

有著海鮮的鹹度、甜度  超棒的啦~

 

尤其是蛤蠣下面的飯  那邊的飯

 

蛤蠣流出來的湯汁完全都被飯吸飽飽 實至名歸的海鮮飯

 

 

披薩部分是瑪格麗特+青醬海鮮

 

 

RIMG2509_nEO_IMG.jpg

 

menu是有打星號的  代表是可以雙口味的

 

因此可以自己搭配 要哪一種

 

剛來的時候  是一整塊好好的  服務生就會拿披薩滾刀切成8大塊

青醬海鮮

RIMG2536_nEO_IMG.jpg

他們家的披薩是屬於薄皮的那種  (最近薄皮披薩常在電視看到)

 

上面有青醬+蝦子+義式香腸+花枝

 

這個吃起來  其實還滿像香蒜麵包的~因為他也有蒜醬在上面

 

然後它的香腸是義式的~跟西班牙海鮮烤飯的香腸是一樣的

 

吃起來外皮比台式多了一種脆勁

 

裡面的肉沒台式這麼油膩  很飽滿 多了點扎實感

 

瑪格麗特

RIMG2535_nEO_IMG.jpg

我覺的瑪格麗特比青醬海鮮好  可能味道上比較鮮明

 

上面有起士的香跟口感  以及起士粉的那種鹹度

 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  瑪格麗特口味的那邊  有比較酥

 

那邊表面都烤到都澎起來  而且還有點焦焦的  很有口感

 

 

飲料部分

 

他們是有吧檯專門調飲料的  所以可以調甜度

 

等到飲料上了之後  才忘了調甜度

 

基本上  他們家飲料正常況來說  是有點偏甜

 

所以甜度一定要減少才會比較好喝

 

 

蜂蜜檸檬義式蘇打

RIMG2540_nEO_IMG.jpg

 

屏除它偏甜的情況  它的檸檬酸的好啊!!

 

所以怕酸的人不能點  喜歡檸檬的一定要點來喝

 

而且它是蘇打  所以喝在嘴巴還有點氣泡

 

就像檸檬汽水  只不過檸檬真的很檸檬

 

 

香蕉天堂沙沙冰

RIMG2546_nEO_IMG.jpg

真的是給它超香蕉(廢話  它是香蕉冰沙嘛!!)

 

的香蕉味道很濃郁  其實不像冰沙那種水水的

 

反而像是奶昔那種  比較濃稠  但是喝起來也滿順口的

 

只不過這個甜度還比我那個檸檬蘇打甜度更甜

 

不然的話  還滿好喝的

 

 

甜點的話

 

可能是之後客人越來越多  所以等的比較久

 

剛開始比較早進來  沒什麼人  所以餐點上超快的

 

擺到桌子都有三道餐點了

 

飲料還是叫他們慢一點上

 

說到這  他們家有免費開水可以喝  服務生加水加滿勤的

 

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

 

RIMG2560_nEO_IMG.jpg 

女人只要有看到聖代這兩字  應該都毫不猶豫的點下去

 

不過我吃到後就後悔了  我應該點咖啡奶霜至少還比較好

 

因為它的水蜜桃用的是罐頭那種

 

我還天真以為是真的水果> <

 

罐頭水蜜桃有一種味道  我非常不喜歡

 

就很像感冒糖漿那種味道  超不喜歡

RIMG2582_nEO_IMG.jpg

剛吃它上面的香草冰淇淋跟杏仁薄餅  覺得還不錯

 

他們家的杏仁薄餅  是比較厚的那種

 

不過反之很有口感  而且整個餅乾吃起來很香

 

其實我覺得比一般杏仁薄餅還好吃

 

不過從吃到水蜜桃開始  我臉色就有點變了

 

加上下面又是一層奶油  所以我就放棄了

 

不過它下面漸層  有加小小一顆 應該是巧克力球

 

雖然小小的  可是很脆  還滿好吃的

 

還有一整顆蔓越莓 酸酸甜甜的

 

 

巧克力蛋糕

 

RIMG2556_nEO_IMG.jpg 

其實它來的時候  我才發現  原來他也有冰淇淋(我是甜點冰控^^)

 

服務生有先說 它的巧克力是比較苦味的那種

 

所以覺得太苦的話 可以加熱巧克力(有甜度的)

RIMG2570_nEO_IMG.jpg

它的苦味其實我還滿喜歡的  只不過吃起來有點太乾情況

 

所以加上巧克力醬會比較溼潤  但是原本來那種苦味就有點跑掉了

 

然後它的冰淇淋是蔓越莓口味的

 

 

 

 

最後  他們家也有外帶的喔

 

因為最後真的是披薩吃不下去了

 

所以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  不過因為他們家袋子都是給大份量的

 

因此裝起來的感覺有點空虛

 

不過他們家的袋子也滿有自己的味道的

 

RIMG2554_nEO_IMG.jpg

 

 


店名 : GRAZIE  義式屋古拉爵

電話 : 04-22544835

住址 :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1樓

營業時間 : AM 11:00 ~ PM 11:00

 


更多照片請參考美食餐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37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